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怀化市残联系统学习传达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怀化市残疾人联合会 www.hhsdpf.org.cn发布时间:2023-07-12 17:44信息来源:怀化市残联


7月11日下午,怀化市残联组织召开全市残联系统学习传达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13个县市区残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突出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的讲话精神,围绕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华凯代表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发言。会上,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就如何贯彻落实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锦湘强调,全市残联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要围绕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和怀化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着力湖南要成为对残疾人最为友好的省份,湖南人要成为对残疾人最为友善的一群人”核心任务,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面增强做好残疾人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紧扣目标,聚焦重点,全面推动怀化市残联全年工作落实;强基固本,凝聚合理,全面加强残联组织队伍建设。

一审(编辑):李霞   

二审:向校辉

三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