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怀化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省残联调研怀化指示精神

怀化市残疾人联合会 www.hhsdpf.org.cn发布时间:2023-08-25 17:51信息来源:怀化市残联


8月24日上午,怀化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华凯一行来怀化调研残疾人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锦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省残联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既是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的一次检验,也充分体现了省残联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的重视。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溆浦县、麻阳县的村(社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残疾人托养机构以及残疾人企业等地开展调研,下沉接访群众3批次,并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代表。尹华凯在调研过程中的指示精神站位高、情怀深,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实践操作性。

会议要求,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贯彻落实省残联八代会精神和市残联六代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调研精神,深刻理解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更好地指导残疾人工作实践,推动残疾人工作开展,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再创新高。

会上,市残联重点就加强省残联八代会精神学习宣传、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友好城市”建设、下沉接访交办任务、机关事业单位带头安置残疾人就业、残疾人事业项目经费争取等具体任务进行了研究,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围绕省残联调研指示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形成了贯彻落实方案。

一审(编辑):李霞   

二审:向校辉

三审:杨